close

0322上午九點半桃園飛往河內班機,

爸媽到機場大概七點四十五,Check in之後,上了廁所,大約八點五分開始排隊出境。

這一天的T2很多人,但沒想到我們依著出境方向走,到了出境大廳,滿滿都是人,動線也是混亂的,

終於找到排隊的尾端,是在出境大廳中間,

隊伍開始龜速前進,不時聽到:「怎麼這麼多人?!」「第一次遇到排成這樣」,語氣裡滿是無奈。

航空公司也很忙,一直在找快來不及的客人。

DSC_1083

回頭也是人,不一會,出境大廳已經滿了。

DSC_1084  

只能慢慢前進,然後一邊擔心會不會來不及,

這個對伍要到長榮櫃台然後再往回,此時看到KITTY已經沒心情了,看到金城武也是,

DSC_1085

DSC_1088  

終於來到出境的入口處,進去一樣滿滿都是人,

終於在9:10左右到了出境櫃台,我排到的隊伍速度很慢,隔壁過了兩個人他一個,是沒看到後面都是人嗎?

到我,他看了我,然後翻了護照,再翻護照,又看了我,然後問我你八號回國,今天又要出國,

我心裡OS是:干你x事,還是很有禮貌跟他說:是的,有問題嗎?

他又看了我,再看看護照,然後蓋了章,我,終於完成出境手續。沒遇過這麼"丁金"的。

******************************

9:35飛機,大家都坐好了,大概10:00機長說因為出現故障燈號,必須檢查完畢才能起飛,因此飛機就停在跑道上等地勤來檢查,

嚇死人了,出現故障燈號,

,整機一片寂靜,大家想的跟我想的應該都是一致的吧。

終於,1020左右故障排除起飛。

這一趟出門,一開始就如此精彩。值得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