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聽了姜育恆演唱會,超感動。

姜育恆?!一直以來,我的家人或朋友對於我喜歡姜育恆都是這樣的反應,我也沒遇過喜歡姜育恆的人。

第一次聽歌應該是國中,而大學左右姜育恆就到了大陸發展,但是這個聲音一直是最喜歡的。

▲姜育恆「遇恆‧牽情」台北演唱會慶功宴。(圖/記者林柏年攝影,2015.11.29)

演唱會中姜哥說老了,很擔心無法唱完二小時的演唱會,

他用了很特別的方式,以剛出道時的影片,他的婚禮,這31年裡的點點滴滴,這兩個半小時,他的31年,對我來說也是我的少女時代。

可能是最後的演場會,這一年,我到底要失去多少?

當然,失去未必是不好的,因為你會有新的機會、新的獲得。

失去了大學學姊與大學同窗的友誼,

辭去了近八年的工作,

有新的工作機會,有新的友誼,從另一方面來說沒有不好。

參加了一場很棒的演唱會,也跟自己的年少時代告別,

就像今天跟朋友說的,

我覺得我心裡真的住了一個小孩,我還不想長大,但是卻已經開始變老,

外在是這樣的,年紀一天一天增長是不爭的是事實,

但是住在心裡的那個小孩,就永遠不要長大,我不要與她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