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牙齒開始抽痛,牙齦沒發炎,臉頰也沒腫,就是隱隱作痛。

在黃江,沒有大的醫院,

問了本地人,也叫我不要去看,

自己藥物過敏嚴重,所以也很怕看醫師,

就靠著止痛藥,繼續忍耐。

 

因為暫時沒假返台,加上要出差了,

就先飛來昆山,

這裡台商多,離上海也近,

總可以找到值得信賴的牙科吧,

問了同事大家都沒有在大陸看牙的經驗,

才想說來問問小白,

昨晚卻痛到睡不著,吞了兩顆止痛藥還是沒效果,

看了一整晚連續劇,從14集看到早上六點多,好像播到21集囉。

上午去參加一個車禍調解(這是另一個故事了)

中午找了家台灣人開的牙科,

看起來還挺有規模的,

而且中午不休息,

一問之下才知道台灣醫師只在月初飛來,

而且只看矯正和植牙,

因為再也無法忍耐,當然得治療。

 

看診的是主治醫師姓洪,

一位很有耐心的女醫師,

聽完我陳述後,她仔細的幫我檢查,

還照了X光片,

發現是神經發炎了,要做根管治療,

我藥物過敏的厲害,

洪醫師說他英文不好,還請另一位男醫師研究一下我寫的那些葯,

結論是都不要用葯好了,

這點我也贊成,

因為有太多次吃了葯又過敏的悲慘經驗,

不過抽神經超痛,但是跟痛了一整晚相比,似乎也沒那麼恐怖了,

我淚都飆出來了。

 

今天先做初步治療,

醫生怕我痛到受不了,所以分兩次,

星期天早上得再去,

下午睡了一下補眠,現在好多了。

 

我在大陸第一次就醫,感覺還不錯,花了RMB310。

結果,吃完晚餐,蝦米?!

牙剛不痛,皮膚又過敏了,

救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