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看牙醫那天,因為已經一晚沒睡了,

所以醫生幫我治療時,感覺還好,

依約三天後再來,

痛死了啦。

醫生告訴我:今天才是重頭戲,要一個小時左右,

我會用針,所以不要亂動。

嚇死我了,

因為我藥物過敏,

所以一開始醫生還是要我忍耐,

試了幾下,

我淚都飆出來了,

她說:還是上點麻藥吧,太疼了。

不過謹慎的醫師,還是只用了一點點麻藥,

總比沒有好。

然後就開始幫我做徹底的根管治療,

還是好痛,

到一半時,她要我去拍X光,

她說:我在你的牙齒上插了三根針,

很危險,不要亂動。

結果我就走到X光室,坐到椅子上,

粗魯的護士還在我嘴巴裡面貼上小小塊的板子,

他動作超大,

我又有口難言,

後來他要我用食指押著板子,

告訴我:不要動,準備拍照。

後,我都不敢呼吸了,還亂動。

拍完後我再走回診療椅旁,坐下,躺好,

讓醫生把針拔掉。

這整個過程中,

我大氣都不敢喘一下,

心理只有不斷念著:南無觀世音菩薩。

有夠恐怖的。

療程結束後,

醫生幫我塞葯到牙齒裡,

隔三天再換葯。

因為不能吃藥,復原的時間有點長。

昨天去了,星期天要再一次,

醫生說如果傷口復原的好,

就可以把牙齒填好了。

之後她建議我做牙冠保護牙齒,

我想,

我還是回台檢查,

確定都沒問題了再做好了。

昨天換葯時,

我前一位患者是日本人,

醫生一邊幫我換葯,

一邊問護士:你剛剛東西掉了,是因為看到日本人會緊張嗎?

護士說:不是,因為我討厭日本人。

我馬上在心理禱告,希望他不要討厭台灣人才好。

救人喔,怎有這樣的護士阿。

牙醫診所位置圖。

我第一次在大陸就醫,

更是公司裡第一位在大陸看牙齒的台幹,

我想在昆山的同胞,

萬一真的必須看牙,

這診所醫師素質還算不錯的,

但是要小心那位討厭日本人的護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