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次老妹返台幫小志拍的,拍的不可愛。

今天是週五,突然想跟小志聊天,

正好電話市他椄的。

聊到他想要的東西,

叫圓牌,還說他想要去找陳瑢玩,

而且他是這樣說的,

姑姑,如果你回台灣,我又剛好去你們家,

你帶我去買圓牌,還要去陳瑢家。

我說好,你再提醒我,

我現在年紀大了,會忘記。

他說,你記下來阿,拿一支筆寫:

圓形的圓,撲克牌的牌,

還跟我說,他買了直排輪,要去陳瑢家玩。

親愛的小志,

你的願望,我會記得的。

雖然我不知什麼是圓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