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星期才知道台北第一名的鳳梨酥,沒想到週四就吃到囉。

一早,同事給我,說佳德鳳梨酥請你吃,

因為公司有位同是名字音一樣,我一時腦筋打結,想說他怎麼請我吃鳳梨酥?

我是台中人,台中糕餅類名店超多,下次來PK一下俊美。

鳳梨酥烤的很漂亮,比較沒有那麼"酥"的感覺,一般吃了都會掉屑屑,這個不會,

鳳梨內餡不膩,很清爽的感覺。

剛吃完就馬上收到JENNY的鳳梨酥。

超有口福。

愛心造型,真漂亮,還灑滿的杏仁角,多了脆脆的口感。

吃起來有蛋糕的香氣喔。


JENNY做了多種造型鳳梨酥,比起愛心,我更愛台灣!

結論:JENNY妳打敗佳德囉!

 

佳德

JENNY

外型

單一

多樣勝!

口感

香酥

香酥且加了杏仁果勝!

內餡

不膩

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