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已經平息,今天一早管理部還開大朝會,跟全廠員工宣佈了新措施。

沒想到,上班後,樓下卻聚集了近兩百位員工,

晚一點還有客戶來審廠呢,這怎麼得了。

本來是我的咖啡時間,但是聽著他們鼓譟,真的是不行。

我去人事了解狀況,又去問了現場員工意見,發現是管理部老大出了問題。

老總給了很全體員不錯的補償措施,

他老人家就又開始擺出一付老闆態勢了,

要當老大請到別處阿,這一二百人那容得你在這作威作福,

團結力量大,他們連警察都敢挑釁了,

當我看見他們其中一員跟警察槓上,接著大家就圍上去,

一邊有人喊警察打人,一邊有人拿手機錄影,一邊有人鼓譟動手的,

真的,是X民ㄟ。

都亂成這樣了,他還要叫部門經理下來一對一對談,

自己搞不定場面,叫那些經理來又能怎樣?

真的很糟糕,外患都未解,內部又一個來亂的,

叫治安隊來,

當初黑道來要錢,我就沒見他這麼有魄力阿,

跟自己的員工ㄟ,來這套。

後來和ISSAC一起跟老闆說了,得到直接授權,就下去跟大家宣佈。

一開始他們不理會的,因為已經對管理階層沒信心,

我站在椅子上,扯開喉嚨跟他們說我的職務,跟他们說付薪水的方式,

跟他們說是直接得到總經理同意授權的,

也請他們配合辦理手續,讓人事可以算薪水和補償金,

終於,一、二十位接受了,去登記了,

接著一批批的進來,除了少數頑劣份子,

終於,大多都配合了。

其實就好聚好散阿,也沒人想這樣跟公司耗著的。

我只喝了兩口的咖啡,早已變涼。

就像我的心一樣,

面對這些員工,我可以理解,

但是面對我的這位同胞,我心裡一堆疑問。

*********************************************************************

搞定後,他老人家又出現了,跟勞動局、警察们寒喧談笑,

這會ㄦ他又恢復老大樣了。

本來可以好好解決的,他的態度,引起大家不滿,

這樣亂了兩天,對公司、對那些員工都不好,

搞得法務部門下來處理,到底把公司利益放哪裡ㄚ?

客人要審廠,

出貨區又被霸佔著,貨櫃進不來,

我要是有權力,就炒了他,亂七八糟。

**********************************************************************

上午這麼一折騰,真的很累!

下午又無敵忙碌,忙到火氣都上來了,真的想生氣,

可是生氣太沒氣質,又會變老。就悶...........

*********************************************************************

晚餐時,有一盤炒丸子。

同事A不吃牛肉,B不吃豬肉,所以這盤是什麼肉呢,必須問清楚。

廚房說:肉丸子!

真的是一掃陰霾ㄟ,一整個悶都不見了。

我們都知道是肉,是想問"什麼"肉阿,真是有趣的對答。

*********************************************************************

因為擔心公司政策又變,我在宣佈時,有幾個人拿手機攝影,

真希望我當時頭髮沒有亂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