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google map,我發現,

現在的租屋處距離公司4.5KM

我最常去的信義商圈離租屋處也不過1.1KM

最遠去到府中站做臉護膚,距離租屋處12.3KM

將這幾個點在地圖上標出,再連接起來,這就是我的生活圈範圍。

裡面,除了住一起的小弟,公司同事,美容師,幾位朋友,其他都是陌生人,

所以星期六傍晚,當我想喝星巴克,

手中有票券可以買一送一,我突然不知該找誰分享,

這買一送一頓時成了困擾,

喝兩杯我肯定失眠,

搭捷運回家的路上,又開始胡思亂想起來,

咖啡,難道不能先寄放一杯嗎?

還是應該買兩杯,另一杯冰起來明天喝?

*************************************

搬離舊家,與新家距離22KM,

這22KM,切斷了過去的30年,

30年,累計的人脈、關係就這樣斷了,

即使再回去,一但切斷的,就無法復原。

新開始,顯得很......,不是無聊,應該說不精采吧,

真的發現年紀越大,世界居然越來越小,

生活的圈圈縮小,圈圈裡有交集的人,也越來越少。

****************************************

亂想一通,還是來看書實際些。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