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4第一次療程。請了半天假,13:40到了醫院,很緊張。

因為醫生對於治療講太少,而我在網路爬文的感想是痛,很痛,非常痛,

所以,一個人在椅子上等待,下午的陽光透過落地窗灑進來,翻閱著我的"獵殺潘多拉",

希望緊張可以紓緩一點。

1400開始,醫生陸續到達,患者也越來越多,

護士叫了我,醫生帶我到裡面的診間,一字排開三張醫療椅,我坐中間。

幫我實施治療的是女醫生,姓黃,輕聲細語型的,

我問的問題似乎難倒他了,結論先選擇影響最小的左上開始。

牙周病治療要分四個象限,今天是第一次。

我必須拔掉最後兩顆牙齒,因為搖得太嚴重,

黃醫生跟我說不是拔牙齒,是拿掉,因為搖得這麼嚴重了,

先幫我打麻醉針,太好了,不痛,

總算有好事發生。

拔完牙後開始治療牙周病,因為左半臉是麻的,完全不痛,

但是醫生在刮除牙結石的時候,超用力,聲音聽起來也好驚人,

隔天開始頭痛了,我想是刮得太用力的結果,兩天後就OK。

黃醫生不僅輕聲細語也惜字如金,話超少,

不過至少他可以理解我很擔心外觀的問題,

我想保留牙齒的顧慮他也懂,

我想是好溝通的吧。

第一次療程約半小時,三點左右結束,紗布要咬一小時,

三點半到四點半最不舒服,吞了一顆止痛要,之後就OK。

晚上還去公司的中秋烤肉聚餐,

只是真的不太能咬東西就是。

牙周治療完成四分之一。

今天下午要進行第二次治療。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