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進行療程二,左下排牙齒。

經過溝通,醫生還是牙拔掉最後一顆牙齒,

醫生說下排麻藥藥效較慢,所以先打一針,

這次打麻藥超痛的,臉也比較腫。

等待麻藥生效的過程,醫生先幫我牙齒染色,刷不乾淨的地方會有顏色,

我的刷牙確實瑕疵很多,需要改進,

醫生很有耐心的衛教,告訴我如何刷牙,如何使用牙間刷,

衛教結束後,等待麻藥生效,

醫生跟我說再等一下,然後開始在一旁磨他的工具,

聲音就跟磨菜刀一樣,很讓人崩潰。

(此時居然想到:磨刀霍霍向豬羊)

這一次先處理牙結石,醫生的手要壓在我鼻子上才能失力,

我覺得鼻子都要被壓扁了,而且呼吸困難,

終於處理完之後,他讓我漱個口,

深呼吸後繼續拔牙,還好拔牙超快的,然後塞入棉花,要咬一小時。

看著我的大臼齒,

我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