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的圖片搜尋結果

很深很深的藍,就變成黑色了。

一如此刻的我的心情。

公司待了七年半,身為中階主管,又是自己喜歡的工作,

本來一切都很好,

然後,老闆漸漸不滿意了,

已經連沒品味、要我這個職務做甚麼、不專業等都罵過了,

昨天的主管會議,莫明的又被罵,

真的想問:我這麼爛,公司要我幹嘛?

我當然知道他要逼我走。

雙方都沒說破,他開口要付我資遣費,我開口馬上就失業。

腰都快折斷了,我。

今天,走到公司大樓門口,

居然得深呼吸,告訴自己:為了五斗米,你必須進去。

我走進來了,因為不能愧對這份薪水這份工作,

只是,

尊嚴要被踐踏到甚麼地步?

直到找到新工作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