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衝動的刪掉SKYPE中的學姐的帳號,因為一直登入登出,看著電腦右下角的不斷跳出的方塊,心煩。

跟學姐有很深的緣份,曾經。

永遠記得2007年收到他2005的聖誕卡片,站在路邊跟他通話時,滿臉是淚,心裡充滿的感動無以言喻,

那是家中事變後,第一個來自過去的問候,只是張賀卡,短短的問候,卻是至今回想仍歲熱淚盈眶的感動。

在那之後,他去香港,不久後我到東莞工作。

香港的學姐,是兩年多派駐時間裡最大的精神支柱,他給了我許多正面能量與支持鼓勵,

扛下一切的我,在異鄉,有個可依靠的人,在他面前,不用堅強,我就是學妹,有學姐照顧與支持的學妹。

後來我返台工作,學姐還在HK,緣份仍繼續著,直到去年。

我不懂,

沒有利害關係的我們,應該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阿,

怎麼會走到連吃飯都約不成的地步?

怎麼會LINE聯繫,只有一句問候,回應一張圖片就結束?

怎麼會從親密的朋友變成相隔兩個星球似的遙不可及?

反正這世上很多是本來就不是想得透或是有答案的,

學會放下才不會為難自己。

還好,學姐的FB還是分享了很多動態,

依然是開心生活著,只是他的世界裡不再有學妹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