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最後一個工作日,超級忙碌,六點半多才完成交接及手續。我的老闆那時還在辦公室內電話會議。

回到家我傳了line跟他道別,同時感謝他這三年,我真的學習很多。他跟我說謝謝,對於公司對我的不公平他很抱歉,不是無能為力就是後知後覺。

我真的很百感。被壓抑了兩年的情緒像是堵住的水管突然被清空,好久沒這樣落淚,真的是委屈,但也過去了,我移除手機裡的郵箱,跟這公司就再無瓜葛,我只帶走友誼及成長的歷練。

曼娟老師書上說只有跟過去的自己和解,才能繼續往前。

下個工作是全新的開始,期許自己更大器,格局寬廣的走下去。

我還是要做自己,但我知道,自己這幾年學到了什麼,修正了什麼。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