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2018/12/2開始在杭州展開新生活。因為工作的緣故。

第一次派駐是在2007/10/1,當時有許多的不順遂,家人、工作,到中國工作其實就是因為在台灣找不到更好工作,而且住在工廠食宿都省了。那時候有著現實因素,不得不去適應,這個經歷,接下來十年的大陸經驗,竟成了我工作上強項。

2018/5/2我回到故鄉台中,找了一份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但這麼棒的工作竟然只有半年。

半年裡,媽媽張羅我的早餐、晚餐,下了班跟假日就跟姪子一起玩,有空就去看舞台劇,相當愜意。

從超級忙碌到無比清閒,我以為就這樣工作到退休了。

九月的一通電話,前公司新職位,一個中部的午餐約會,兩周的天人交戰,我又來到大陸。這次,是美麗的杭州。

第二次派駐,比我想像中難熬,工作還是進行著,但是少了家人,少了親情,雖然每天都視訊話家常,卻異常想家。

我知道,只是需要時間。來這裡三周,其中一周去出差,我還在思考,思考在這新城市的新生活,然後思考的同時瘋狂上淘寶。

我知道我會習慣的。

就從部落格開始。記錄我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