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塔拉想出國,我也還有特休,所以計畫出國。

去年去韓國,日幣又一直漲,

看到了一個泰國五天四夜遊,晚去午回,等於只有三天半,

行程又很充實,開心的報名,還有兩個按摩跟水上三合一活動。

1102桃園→曼谷

11/2下班後搭乘高鐵前往桃園機場,因為高鐵不便宜,我還是第一次搭乘呢!

時間整個算錯,所以提早一小時到台北火車站,所以換搭七點高鐵,

沒什麼人,車站、車廂都很空,

車廂超乾淨,搭起來也很平穩,讚!

到二航站跟KITTY拍照,超可愛的。

飛行三個半小時後,抵達曼谷"黃金聖地"機場,全東南亞最大。

泰國晚台灣一小時,抵達飯店梳洗完已經是泰國時間三點半了。

真的是頭一"沾"到枕頭就睡著了。

1103動物園→午餐→按摩→晚餐→夜釣→紅燈區步行街

因為已經十一點多,動物秀其實就是再看他們吃午餐,

大家出來吃了東西就離場了。

右上這隻白老虎很妙,他要吃肉食跳的很快,

吃完後要下來就整個狼狽,小心翼翼到極點,大家都笑了。

冰涼的椰子水,一顆泰銖20!

這隻忘了名字的動物超可愛,完全不怕人,他還會主動爬到我身上呢!

騎大象是很妙的經驗,照片是駕駛大象的泰國人幫我們拍的,

他拿我的相機,很靈巧的滑下大象的身體,幫我們拍照,

我們就這樣坐著,有點小怕!

用完午餐,上車後,泰國導遊開始推自費行程,強力推銷喔,

但是大家不大踴躍,後來他使出絕招,開始亂改行程,

跟你說排旅程的人不懂實際路線,他會幫我們做調整,並且增加自費行程,讓我們旅程更充實,

然後又說他們收入微薄,必須靠小費,所以一定要參加自費行程。

依照易X網行程應該要去按摩了,他非得推薦自費1000的藥草按摩,強調是泰國最棒的,

然後直接帶你去,跟你說這兩小時就只能在這了。他在車上亂改行程及強迫推銷,已經惹毛我了,

所以我就坐在外面,就是不要參加。

台灣導遊覺得不對勁,問我,

我講了心理感受,跟他說導遊強迫自費行程是不對的,

那位導遊還在狡辯,否認他剛剛說過的話,

我告訴他不要以為大家都在車上睡覺,一樣在辯,真是沒誠信。

後來兩問導遊商量後,讓我們先享受本來就有,被導遊移到明天的泰式古法按摩。

這點改天我一定要去該旅行社投訴,

要就排進行程,不然就尊重旅客選擇權益,搞強迫這招,說不過去。

晚餐後就是逛步行街行程,我們參加了自費行程夜釣墨魚。

搭著快艇來到船餐廳,要釣墨魚了。

喝著啤酒,無聊的晃著釣竿,覺得很蠢,不過還真有人釣到呢!

釣了半小時,就到樓上聽歌吃海鮮了。

精采的表演,真的有放鬆及享受假期的感覺,

下午的不快也消失了,這1200是貴,但卻挺有價值。

聽完歌後去逛步行街。

這整條街上都是PUB,路邊一堆濃妝豔抹的人,整個的墮落和紙醉金迷感,

走完一圈,感覺很荒誕,很遭。這就是PATTAYA的夜與真實!

十一點多回到飯點,這家ART HOTEL,真的有氣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