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時光匆匆流逝,我只在乎你…」

離開餐廳,散步到捷運站途中,駿凱哼起這首歌,

他們一起合唱過的歌,唯一一首。

 

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

 

裴宜後來一直無法再唱這首歌,

這是屬於她和駿凱的,

原本以為只有自己知道。

其實,駿凱一直都懂得。

 

「唉,錯過了他,還能遇到更適合的人嗎?」裴宜在心理問著自己。

 

「裴宜,原諒我的自私。」駿凱誠摯的望著裴宜說道。

「我很開心在陽明山的子裡有你的陪伴。所以,答應我,妳一定要幸福。」

 

「恩。」裴宜知道,她永遠忘不了駿凱的,

但是,她一定會幸福,並將努力的追尋!

 

兩人在捷運站分手。

 

********************************************************************

手機響起,駿凱接起電話。

「晴依,恩,我要回去了。薇薇睡了嗎?妳要不要吃宵夜?......好,BYE~」

 

大三那年,

晴依感受到駿凱的心越離越遠,

但峻凱始終對他說沒事,只是課業重了點,

 

某一晚,兩人在電話中談僵了,

晴依負氣的說:「我們分手吧!」

駿凱無法接話,電話就在零錢用完同時結束。

 

話一說完,晴依就後悔了,立即搭車北上,

計程車在仰德上出了車禍,

晴依的腿受傷了,

走起路來總是無法那麼順暢。

 

駿凱決定守護晴依一輩子,

就像她一直以來的陪伴。

 

這段往事駿凱不會告訴裴宜,

他衷心希望,他的好兄弟,找到她自己的幸福。

 

看著裴宜的背景越來越遠,直到消逝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